楚羽墨cym

长年生处黑暗中的人,怎可奢望阳光。
明知自己已遍体鳞伤了,还想给别人光明和希望。
我活得像蜉蝣,不求朝夕,只想活着。
自己都救赎不了,谈何救别人。


别人强行把自己思维强加给你,不过是求个自我安慰。却不知一而再再而三把人推向深渊,他们还沾沾自喜救了你。

别人求生存,我求当个隐形人。别人求生活,我求活着。

离虞(一)

柏麟帝君(白帝昊辰)Ⅹ(魔煞星)罗睺计都Ⅹ修罗王

冰山心机攻Ⅹ俊艳(伪)傻白受Ⅹ美艳腹黑攻


【前言】

司命一个人傻乐着,看着自己新作《君归之冰山帝君爱上我》,略带遗憾与悲伤,重新出发后又相遇相知的两个人。


感情真的是潜意识里的东西,我忘记了你我处在对立之面,一眼便是钟情开始...  不论过去如何,我对你的情多深,我现在对你只有恨。   主人公之一情深不悔的痴情儿——魔煞星罗睺计都。  另一个主人公是一心只为三界的清高帝君——柏鳞帝君


只见白衣清俊的帝君手半举着,一双美目深藏不为人知的感情,望着远方似有刺目一抹红。   我再也不会让你离开了,这一次换我来找你,你只能属于我一人.....


【祭弑】

昊辰穿越梦境,过往种种一一浮现,俊俏男子因杯中酒饮尽,眉目带有了几分明艳之色,身体却无力摊软在一身白衣帝君怀里...    自己手紧紧扣住身体,神情却不可猜测...


昊辰眼见着以前的自己把罗睺计都神魂分离,肉体锻铸,不由手颤抖起来...    梦境突然扭动,昊辰控制平衡,眼前一幕却是漫天血花,身穿银甲红衣的罗睺计都眼晴布满红色,经过之处耳边响起嘶吼声、咒骂声……  那一抹刺眼的银白,沁染上鲜血,犹如点缀的红梅绽放着,那双眼眸看向一处,里面夹杂刺骨的悲痛、无尽的悔意、涛天的恨意……      昊辰感到脊背发凉,手指捏住...


昊辰从梦中惊起,眼中布满极至悲痛,很快又转为冷漠。    明明是罗睺计都背叛了我,自己为何感到心堵...  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23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