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羽墨cym

长年生处黑暗中的人,怎可奢望阳光。
明知自己已遍体鳞伤了,还想给别人光明和希望。
我活得像蜉蝣,不求朝夕,只想活着。
自己都救赎不了,谈何救别人。


别人强行把自己思维强加给你,不过是求个自我安慰。却不知一而再再而三把人推向深渊,他们还沾沾自喜救了你。

别人求生存,我求当个隐形人。别人求生活,我求活着。

倾慕(第二章)

人物性格ooc展耀黑化

现写文


今天又是一个七夕节,街上人来人往,有牵手逛街的,有相拥而泣的,有分离断情的,有全家团圆的...    各自带着那份情感...      


在明明繁华的城市,却偏偏让人感到凄寂...      展耀每天除了打听白羽瞳消息,就是一人少言日复一日工作,天天冰块脸,让sci重案组众人如履薄冰,生怕自己因为出错挨骂...


三年时间里,展耀为了找白羽瞳用尽办法,可仍然了无音讯。    上方更是让包局劝展耀接管组长的位置,展耀面无表情拒绝了,说只有白羽瞳才能当组长,如若换任何人包括自己都不会同意。硬让自己当,自己只好离职。


包局一次次看展耀这般,心中叹气,这孩子有时就是太死心眼了,自己当上组长,至少我可以有借口保住位置。      展耀起身,包Sir我知你意思,但Sci重案组只能有一个组长,那就是白羽瞳!!!  话落,推门而出。


白羽瞳三年行程,被白大姐瞒着展耀。 当从白羽瞳身体情况检查出,慢性软骨散成分。   白大姐气到,想找害小白的人。    白羽瞳拦住,能近我身害我的少之又少,更何况下药之人,大姐你早就猜出来了,何必拭我。      


白大姐沉默了一会,小耀他...        白羽瞳喝了口水,手捧着水杯,“我知道,我早就知道了”        白大姐恨铁不成钢,“这对你身体伤害有多大,你应该心里清楚”         白羽瞳嘴角牵动,“大姐,你也清楚猫儿,他前几次不监督我吃了,他不会放下心,再说了...他不会害我”


白大姐表示自己就不该来劝这个臭小子,还吃了一嘴狗粮,公孙我想你了。     站起身,拍在白羽瞳肩上,“你呀~  放心我会帮你瞒着展耀,至于好久,就看你自己造化了。还有下次来,再让我连个杯子用都没有,你就死惨了。 今天七夕,我还要回去陪公孙”


白羽瞳对白大姐挥手,“再见大姐头,祝你心想事成,抱的公孙归”    白大姐嘴角扬起, “借你吉言了,臭小子~”      听到白大姐关门声,低下头,空气弥漫了哀伤,手指紧紧扣头杯身。   旁边放着包装好的杯子,上面有只昂头身穿蓝衣的猫咪。     白羽瞳望着猫咪杯,眼底逐渐苦瑟...  轻声念着,“猫儿...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0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