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羽墨cym

长年生处黑暗中的人,怎可奢望阳光。
明知自己已遍体鳞伤了,还想给别人光明和希望。
我活得像蜉蝣,不求朝夕,只想活着。
自己都救赎不了,谈何救别人。


别人强行把自己思维强加给你,不过是求个自我安慰。却不知一而再再而三把人推向深渊,他们还沾沾自喜救了你。

别人求生存,我求当个隐形人。别人求生活,我求活着。

离虞(二)

柏麟帝君X罗睺计都

【沉浮】

薄暮归见君,迎我笑而莞。美人一笑故倾国,是为君子含笑冢。

罗睺计都亦然被分离,一日因外界之事,神魂受损,导致记忆丟失。   白帝昊辰虽气极了,也因此心中念可以趁机让他归顺于天界,把元魂抽出附在自己制造出的身体里。



罗睺计都由于还不能完全适应身体,于是昊辰借此让罗睺计都待在一处寝殿不要外出。  罗睺计都无聊,翻找昊辰让人带的书,看着书中字,手指缓慢划过最后一排字,缓缓念出,三界处乱世,一代魔煞星,修罗枭雄,想主载千秋,背叛天界白帝……  眼前一白,头直直摔在书里。


陷入梦境之中,只见一银甲红衣男子手握宝剑,血珠从剑刃滑落,周围躺着横七竖八,死像惨状的尸体,让人不寒而立;画面一闪,只见有两人凉亭相谈甚欢,其中一身着银边红衫的男子对着另一个白衣玉面的男子眼神旖旎,修长手指举杯饮尽杯中酒,突然身体一软,旁边的人立马抚着.....


原本笑言交谈之人,心狠手辣,把银边红衫之人分割成几分,抽出神魂,制成三物。  昏睡着的人感同身切,颤抖着身体。一双手轻拍到他肩头,男子从中惊醒,抬头,眼眶发红,神情痛苦,眼睫挂着泪。  旁边的人眼神微闪,静静的看着他。男子开口,声音沙哑,“那个人... 他即然杀了他的好友..”


旁边的人愣了一下,把水杯递给他。男子接过,喝了一口,看着水杯。  旁边的人温柔地说:“别怕...  以后会有人保护他。”男子从他清冷的眼睛看到坚毅,不由心沉稳下。  旁边的人等他情绪稳定,揉了揉男子头。


男人冷若寒霜的容颜露出如冰山融化的笑,“计都你现在还是元魂,情绪不能太过波动,容易伤到”     罗睺计都低着头,小声嗯了下。     男人抚住罗睺计都的肩,“我会为你造出身体,你现在只需好好休息。天庭还有很多事处理,我就不陪你了”      罗睺计都点头,“你去吧”

评论(18)

热度(13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