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羽墨cym

长年生处黑暗中的人,怎可奢望阳光。
明知自己已遍体鳞伤了,还想给别人光明和希望。
我活得像蜉蝣,不求朝夕,只想活着。
自己都救赎不了,谈何救别人。


别人强行把自己思维强加给你,不过是求个自我安慰。却不知一而再再而三把人推向深渊,他们还沾沾自喜救了你。

别人求生存,我求当个隐形人。别人求生活,我求活着。

女装魔尊的修罗场①

打脸狂魔如我,只要谁宠嘟嘟,我就愿意磕

我要让三界的人都宠嘟嘟

又名《为什么都让吾女装》   《魔尊女装祸三界》

All嘟  勿入请轻喷

嘟嘟女身化名裳婳

私设三界大佬都想以和为贵(其实是被修罗族打怕了,加上修罗一族觉得其它两界太不禁打了),于千年前签订契约,如有违反者其它两界共灭之。  三界共繁荣,互来交往。每隔一百年(按人界时间算)就会举办三界大会。饮酒赏舞,商盟大事。


过几月,又要举办大会了。修罗王表示头痛,一头卷发快秃了,美艳的五官快皱成一团了,啊~~好烦人,呸,修罗!!    其它两界,都有拿的出手的,我修罗界虽女修罗艳冠三界,可没有新人,让其它两界眼前一亮。


罗喉嘟嘟表示今天不仅见了柏鳞吾兄,他还对我笑的那么温柔。⌯'ㅅ'⌯     哼着小曲,一路上对修罗族人笑着打招呼。    却不知一场阴谋到来...


修罗王眯了眯眼,对了!我怎么没想到,计都他可以变化女身,这要就可以解燃眉之急,计都...吾王只好对不起你了... (Os好吧,虽然我也想看)


罗喉计都刚走到寝殿,手里握着半路摘的花,就被修罗王派来的手下叫去修罗王寝殿,罗喉计都觉得为何有个不好的预感。   罗喉计都捏了捏花枝,表示我可以不去吗


修罗王派来的修罗摇了摇头,“将军,王说了不可以拒绝,此事关乎修罗族的颜面”       罗喉计都瞪大了眼,葡萄般的眼睛望向派来的手下,派来的修罗不由心虚起来,不对,我明明就是一传话的,而且什么都不知道...


罗喉计都水汪汪的杏眼写满这么严重,那还不快走。    派来的修罗立马侧身,让罗喉计都走在前...      修罗王在寝殿转来转去,怎么还不来...不会出了什么事吧...    (作者有话说,拜托这是魔域,谁会这么大胆,再说嘟嘟三界最强...  捂住嘴,千万别自己打脸了)


修罗王一看到罗喉计都立马,笑逐颜开,“计都,你来了。”罗喉计都觉得自己王为什么有一丝猥琐。   对旁边侍女凶到,“还不赐座。”   修罗王转而又柔声细语对罗喉计都,“计都,这么多年辛苦你了,为我族立下的赫赫战功,我一直铭记于心。现在...虽三界太平了...唉...”       


罗喉计都见美人王苦恼,“王这是有烦心事,我罗喉计都如若帮得到的...”    修罗王鸦羽般纤细睫毛扑扇,一副为难样,“我...自知...不可强求于你...还是...算了...”   对罗喉计都挥手,“将军,下去吧...”     罗喉计都一把握住修罗王伸出的手,“王,你还当我是朋友吗?我因修罗族而生,自当为修罗族作出贡献”      


修罗王苦笑,“将军,有这般心意就足以了...”   罗喉计都咬住唇,圆溜溜的大眼红润起,哽咽道,“我知...王...不想我难做,但如果让修罗一族丢了颜面,那我罗喉计都活着有何意义...”   修罗王一听,完了!!!玩大发了,立马另一只手搂住罗喉计都的纤瘦腰身,“听我说完,我只是想让计都变化女身,守住舞魁之位...”     罗喉计都手中花掉落,花瓣四散,觉得有个地方一凉。  我现在杀了王,应该可以吧?!


修罗王觉得心口凉嗖嗖,立马放开手,向后退了好几大步,“咳...咳...将军三思,为了修罗一族...”    罗喉计都向前,修罗王赶紧说到,“计都,不是想为白帝化女身吗,此次正好可以看他反应...”   罗喉计都停住杀气腾腾脚步,白玉般脸颊不由泛红,修罗王看到这一表现,心里酸溜溜,计都,你就这么喜欢他吗...


罗喉计都拍了拍脸,一副小女儿资态。 “那,王,我需要做何准备...”      修罗王强撑起笑,“计都,我会让化为女身的修罗教授你,至于女装我也会你化半身后,准备。”    



评论(24)

热度(343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